何.

——

© 何.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回笼觉

*金麟台炼尸场时期,薛瑶cp向小甜饼,

*就当他们俩是愉快搞暧昧的好基友..?

*ooc慎入

今儿金光瑶醒得早,近来难得偷了几日清闲。心里惦着薛洋趁他前些时日无暇顾及,时不时出去惹事生非,不论有用没用,总归是要去念叨几句,再加上饶是好奇那修复阴虎符的进展如何,索性一大早直奔薛洋住处。


停步轻叩,却未闻里头声响。金光瑶蹙眉,暗道不知这小流氓怎么回事,竟这般不警觉。斟酌片刻推开房门,踱步到床塌旁,盯着薛洋睡颜无奈一笑。


“薛客卿,劳您醒醒。”装腔作势一派正经模样。


眼前睡姿不雅的少年不搭理他。


天时地利人和,不干点儿什么说不过去。


金光瑶取下乌帽搁置一旁,当机立断欺身而上,哑声道:“再不醒就别怪我了。”凑近了去含着眼前人耳垂,衔在唇齿间碾了碾。


话音刚落就被扯着腕子冲旁边翻了个身,顺势反压身下。


装睡。


不等金光瑶再开口,薛洋眯眼瞧着,不耐道:“一大早吵醒你薛爷爷,小矮子你这趁人之危,再有下次,也别怪我。”敛了起床气颔首啄人唇瓣。


金光瑶被压制着也不恼,任由人揩油,拾掇出一副灿烂笑容:“趁人之危这档子事儿,你干的可不见得比我少。”


“咱俩是什么东西自个儿心里都清楚,你把你那笑收一收,真晦气。”话语间拽着人手腕往自己身下探去。


金光瑶戳了戳:“一大早还挺有精神的。”


“你自己张开,我给你看看更有精神的样子。”


“成美,你且住口。”


“小矮子你闭嘴,别让我忍不住拿东西堵上。薛爷爷我今儿个心情好放你一马,陪我再睡一会儿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发现恶友的粮有、少,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啦。临时爬去再刷了一遍恶友番外,就开始绞尽脑汁产糖。恶友大旗交给我来扛..!

灵感来源 @庄儿敲核桃 感谢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个人认为,恶友属于可以无下限一起玩愉快地胡作非为搞暧昧的好朋友。曦瑶和晓薛晓更属于白月光朱砂痣,适合干干净净放在心尖儿上的。


评论(2)
热度(97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