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.

——

© 何.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灰色地带(一)

*【现转】薛瑶薛cp向,律师瑶&社会闲散人员洋,愉快地搞暧昧啦

*小甜饼日更较稳定产出,代步工具随机掉落,HE

*时间线可能有瑕疵,是断断续续小日常..?


乌云把天空遮了个严实,夏末秋初的下午五点,竟得瞧出几分夜色。闷得厉害,金光瑶的呼吸无意识地变得刻意。抬手看了眼腕表,放快速度往家走。


偶尔提前下班,不过分。


路过附近新开的甜品店,惦着小流氓嗜甜,于是带了块卖相不错的蛋糕回家。


“小矮子今儿个回来这么早?怎么,你那好二哥良心发现把你炒了?”进屋后就听见少年慵懒的嗓音。


金光善认了他这儿子之后,终究还不敢重用他,也不想重用他,所以他在蓝曦臣的公司顺便当个法律顾问——之前当个全职律师累死了,不是每天都有听起来又酷又拽的大官司要打,遇见更多的是离婚,或者说狗血家庭伦理剧现场版。


金光瑶懒得接这没营养的话茬,伸手把蛋糕搁一旁,转身进了浴室。


总算卸了白天一身人模狗样,从柜子里拎一件舒适些的衬衫换上,扯来浴巾擦掉发梢水珠,待金光瑶出了浴室,那蛋糕早没了踪影。


盯着薛洋唇角一点奶油,金光瑶忍不住开口:“正常人都吃的是饭后甜点,不是吗?”


“我不正常,我骄傲,我自豪。”


金光瑶无法反驳,从冰箱寻了东西准备做饭。


香菇洗净四等分,意面快煮熟时丢进去一同煮。平底锅抹了橄榄油,搁些蒜末和意大利芹菜小火翻炒。漏勺舀起意面放入锅中,添了点面汤,一块洗净的柠檬挤汁连皮儿扔进去翻炒收汁。


薛洋在金光瑶做饭的过程中并不安分。


倚着厨房门框边吃桃边端详,半晌笑着撂下一句“小矮子做饭也可谓是赏心悦目”。


薛洋在客厅转悠一圈后发现,还是逗金光瑶好玩。于是晃到人身旁,却被指示端饭。


想法没能付诸实践就被打断,你薛爷爷很不爽。


薛洋带着火气开始吃饭,金光瑶颇为不解,仍欣然开口:“如果嫌弃我做的难吃,你可以选择站起来转身开门出去,我不介意。”


先不说金光瑶对自个儿的厨艺还算有自信,就算再难以下咽,也比不过薛洋泡的茶,谁他妈知道那里面是什么东西。


吃完饭,趁金光瑶拾掇碗筷,薛洋进厨房贴过去,从后边儿揽人软腰。


金光瑶索性不管那碗了,往水池里面一搁,仰首寻人唇。


“今儿个时间充裕,你可得慢慢陪我玩。”


“我陪你,但是别在这儿。”


最后金光瑶拗不过他。


冰冷的大理石台面被身子捂得温热。


“你又弄在里面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救命,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。xx。

是奇怪的连载了..?

后续戳这里https://heqiuruo.lofter.com/post/30df04e1_1ccc07641


评论(9)
热度(5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