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.

——

© 何.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灰色地带(二)

*【现转】薛瑶薛cp向,律师瑶&社会闲散人员洋。连载高糖HE

*前文戳这里https://heqiuruo.lofter.com/post/30df04e1_1ccbb1819

*本篇是不严谨剧情,低糖


他俩一直折腾到后半夜,最终碗也没能洗掉,还附带要洗干净床单。


薛洋任由金光瑶自个儿清理去了,翻身往旁边没被沾上白浊的地方挪了挪,扯了被子准备睡觉。金光瑶不觉得薛洋有必要帮忙——指不定会被摁在浴室再来一发。


薛洋已经睡着了,压在身下的床单肯定没法儿换了,金光瑶只得拿干净床单覆盖脏了的地方,先勉强凑合一夜。


刚躺下窗外便炸开一道惊雷,金光瑶这才发觉外面下雨了。此后,便无法忽略大雨滂沱迸溅在玻璃上的声响,雨脚如麻扰人心绪不宁。他困得厉害,眼皮酸涩,但思绪纠缠不清,半晌无法入眠。


他虽说是个私生子,终究还是姓金的,在云深有限公司待着总归不太好。何况还是个法律顾问,就算只是个挂名的不干正事,真要出问题了还是免不了被人猜忌怀疑,连带着蓝曦臣也会被弹劾。


龙头企业温氏集团董事长温若寒因竞争不择手段在同行里备受唾弃,偶然有风声传出他偷税漏税和走私贩私,本就对他颇有微词的有心人意图在这做文章。


金光瑶当时就职于温氏集团,虽说是因为在聂总那儿坏了名声才被迫去的,但是去了之后凭着阿谀奉承和实实在在的办事也算是捞尽了好处。他一步步爬到心腹的位置,就为的是找齐证据,搞垮温氏——他不信那样金光善还能继续对他视而不见。再说,如此庞然大物被他亲手毁掉,旁人敬他三分也不是坏事——谁愿意被人指鼻子骂“婊/子生的杂种”?


他金光善对此心知肚明,但是还是不愿光明正大认他这个儿子。金光瑶坚信这只是时间问题。


温若寒的案子马上结了,等下一次开庭,他金光瑶就要翻身了。

评论
热度(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