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.

——

© 何.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灰色地带(三)

*【现转】薛瑶薛cp向,律师瑶&社会闲散人员洋,愉快搞暧昧。

*不严谨剧情,24K纯糖。

*前文戳这里https://heqiuruo.lofter.com/post/30df04e1_1ccbb1819


虽然昨儿一夜荒唐,但是工作日照样要早起。金光瑶在闹钟响起之前就醒了,却昏昏沉沉的。虽说温若寒的案子已是板上钉钉,舆论逼迫下那东西甚至保不住命,可紧要关头跳出来个公子哥儿揽了功劳的事也不算稀奇。他深吸一口气,翻身坐起下地一气呵成。


金光瑶暂时把琐碎从脑海里清理出去,放空思想,凭借肌肉记忆开始洗漱。饶是七月天,冷水洗脸依旧很刺激,但非常有效,一下子清醒不少。他闭着眼睛去够毛巾,冷不丁被薛洋捏了腰间软肉,他嫌水珠儿弄不好淌眼睛里了,干脆闭着眼开口:“你走路怎么没声?”


去够毛巾的手摸了个空,金光瑶颇有遇上顽劣小儿的感觉——或者说薛洋就是。九年义务教育磕磕绊绊读完了就跑出来混社会,要不是让他捡回来,指不定还在哪个巷子打群架呢。十六岁的中二少年还好说,十六岁的叛逆少年也勉强管得了,十六岁的薛洋没人降得住。金光瑶当时第一次见这少年时,就觉得他心狠手辣和自己有的一比。


由于刚起床,声音略显沙哑,薛洋也不管金光瑶闭着眼睛,食指勾着毛巾在人面前晃了晃:“叫声好听的,薛爷爷就高抬贵手还给你。”说着又去吻人耳根。


“成美?”金光瑶抬臂凭感觉去扯面前的毛巾。


薛洋舔舔虎牙,也懒得管金光瑶夺了毛巾,使了七分力咬人耳垂,觉察到人轻颤于是心满意足。


“小矮子的话总是令人意外,赏你的。”薛洋脸上的笑收都收不住,瞧这金光瑶耳垂上的白印儿,顿了顿虚情假意甜腻腻地补了一句,“疼吗?疼就对了。”


所以金光瑶的闹钟总是比需要的早一个多小时,没办法,年轻人精力旺盛。

金光瑶暗下决心,迟早给这小流氓开苞。


金光瑶出门后才想起来没拿伞,看只是细细雨丝也就没有回去取。


踩着点上班的感觉很微妙。


事实上金光瑶不参与温若寒的官司,只是把相关资料文件给了有需要的人。即便他办的这事说出去不光彩,但不可否认这算为民除害,而金家为了面子,肯定会处理后续——虽然金光善不肯心甘情愿认他这个儿子,但金光瑶是私生子的事众所周知。众叛亲离的温氏垮台,旁人都在忙着拉拢人心分一杯羹,谁会在意罪证究竟是怎么来的?细数起来,大家都是活在灰色地带的人,谁也不比谁干净多少。


金光瑶在云深有限公司那儿就是个挂名的,说是新聘来的法律顾问,平时连纸都见不上几张,会议也是可去可不去,他都快觉得自己比养来玩的那种“秘书”还清闲了。


云深在前些年被温氏集团造谣污蔑,股价下跌到每刷新一次就是历史新低。当时有人借此聚众闹事,场面混乱不堪,为了安全蓝曦臣只得换上便装暂时离开公司。不巧路上他让几个人围了,还是金光瑶经过时看见及时报警,后来据说在对方身上搜出来刀,两人都感慨幸好幸好。


就当蓝曦臣愿意报恩,反正金光瑶不嫌钱多,多一份工资少一份忙碌,何乐而不为呢。毕竟他还要养活家里那个小流氓。


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,人生如戏,全靠演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满脑子都是无下限不可描述,恶友开车简直不要太爽呜呜,你情我愿地玩点刺激多快乐啊。晓薛晓和曦瑶就是可遇不可求白月光那一类的,我写的恶友就是纯洁的r体关系(xx)

评论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