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.

——

© 何.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《我会等你回心转意》

直到填完坑我才敢在这里说这件事——我压根儿就没有大纲,一直是由着性子想到哪写到哪。甚至这是我第一篇完结的连载。


某天发现tag里的粮基本上都是锦哥魂穿先生,虽然很甜很喜欢,但是我觉得我可以写点不太一样的——于是就有了这篇。


我的文其实有几斤几两我清楚。有时候全是多愁善感的“点题”,甚至连个比喻拟人都想不起来用,写着写着就成流水账,发糖也不利索,一更也就短短五六百字。


感谢诸位的支持和认可,真的十分感谢。我是回坑之后意图东山再起,而这篇连载可以有目前的热度,我是真的没想到,有些受宠若惊。


其实写文看文就是图自个儿乐呵。


欢迎各位点梗,其他的cp也可以。只要不嫌弃我这个渣滓就成,蛤蛤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点梗:婚后言会长魂穿分手期执事,新坑已开

评论(9)
热度(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